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都报非常档案,您想知道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6:4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海都报的新闻是怎么做出来的,海都报的记者有哪些趣事,海都报的团队又有哪些特色,您想知道这些答案吗?

  9月29日下午5:00~6:00,泉州人民广播电台904交通之声频道(FM90.4、AM1197),将现场直播本报成立八周年特别节目——《海都连线—新闻听听看》。届时,特别节目将现场连线新闻进行,告诉您一个报纸上看不见的《海峡都市报》。

  作为《海峡都市报》的忠实读者,您可能天天都在看《海峡都市报》,您甚至可能已经订阅《海峡都市报》好多年了。吃了美味的“鸡蛋”,便忍不住想知道下蛋的“母鸡”长得是什么样!不止一位读者曾经向我们这样表述,他是多么想知道每天报纸上几十个版的新闻到底是怎样做出来的,当名记者又是怎样的生活状态,是不是每天都得在外面跑?

  您所好奇的,正是我们要告诉您的。29日的特别节目《海都连线—新闻听听看》,将告诉您我们的成长历程,告诉您我们的新闻故事,告诉您新闻背后的新闻。

  请记住,9月29日本周四下午5:00~6:00,泉州人民广播电台904交通之声,不见不散。我们还将现场开通听众读者互动平台,拨打热线或发送短信,都可以让我们听取您的建议和意见,还有精美的礼品等候着您哦!

  详情请继续关注本报和泉州人民广播电台904交通之声的后期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