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向农户赠万台收音机 构建农村广播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8:5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9月27日消息(记者刘涛)今天上午,成都市广电局和成都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向成都市邛崃、龙泉驿区等10个区县的乡镇派送1.5万台定制收音机。一些贫困户代表当场接到了派送的收音机。

  

成都向农户赠万台收音机构建农村广播体系

  成都广电局局长严小琴做发言

  

成都向农户赠万台收音机构建农村广播体系

  派送活动现场

  

成都向农户赠万台收音机构建农村广播体系

  贫困户代表接到派送的收音机

  成都广播电视局局长严小琴说,广播作为大众传媒,在营造城市文化氛围中肩负着重要职责。今年又是国家广电总局确定的“农村服务年”,成都广电局凝聚全系统力量,正着力建立健全农村广播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农村广播覆盖的质量和水平。

  在派送收音机的同时,成都广电局和成都人民广播电台还把收听调查表发放到有关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和农户手中,并在一个月后安排人员进行回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