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羽·泉今日做客楚天都市报 与读者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查昭)说到内地最具人气的音乐组合,羽·泉绝对是当然人眩从1998年一曲《最美》开始,全国歌迷认识了陈羽凡和胡海泉两个大男生。今日下午16:00-17:00,羽·泉将作客本报明星热线027-86779890,与本报读者亲密交流。

  自1998年出道至今,羽·泉在内地音乐组合中的地位是垄断性的。400万张以上的正版累计销量和无数奖项,证明他们是内地组合中货真价实的NO.1。

  人到三十的羽·泉,今年推出专辑《三十》,悉心地记录下自己而立之年的内心变化和对人生越来越重的责任感。无论是富有中国民族旋律的摇滚歌曲《辛弃疾》,还是寓意深刻的《人间》,或是平静婉约的《这样的夜里我容易喝醉》,都受到了歌迷们的热情回应。如果你爱听羽·泉的歌,不妨拨通热线与他们聊天,你会发现———他们的人更可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