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盲校门前路 竟有上百坑 盲童掉坑里是家常便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56 东北新闻网

  市盲校门前的万泉街多年失修,盲童掉坑里、崴伤脚、溅泥水是家常便饭

  

盲校门前路竟有上百坑

  沈阳市盲校门前近千米长的万泉街,路面多年失修,大坑小坑能有数百个。正常人行走都很困难,对于盲校学生来说更是难上加难。雨天踩进水坑,鞋裤全湿,闪腰崴脚也是
常事。该校100多名师生天天盼望,尽快修路,让他们放心走路。

  百米路百余个坑

  9月26日,记者由南向北踏上万泉街。虽说路只有七八米宽,但过往车辆不断。因当天下雨,加上路坑挡道,车辆摇晃颠簸,坑里积满的雨水向外四溅。记者向位于该街中部的盲校走去,途中大坑小坑时有所见。这些坑一般集中在路中央,或零星出现或扎堆现身。

  到了盲校门前,直径都在一米以上,彼此紧密相连的四五个大坑进入视野。记者从校门分别向南和向北各走50米,在百米长的路面上,像拦路虎一样竟分布大坑小坑近百个。

  因路况太糟,正常人都只能深一脚浅一脚地走,盲童们每天要穿越这么长的一段“路坑阵”去上学,其艰难可想而知。

  ( 沈阳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