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司马义·艾买提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在乌鲁木齐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28 云南日报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27日电(记者高峰、李志刚)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和中央代表团副团长、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率领的中央代表团三分团27日在乌鲁木齐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共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50周年,受到热烈欢迎。

  司马义·艾买提一行接见慰问了乌鲁木齐的各族干部群众代表,向他们赠送了慰问礼
品,还参观考察了新疆美克国际家具有限公司和乌鲁木齐市美术馆,并在乌鲁木齐红山之巅观看了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

  在乌鲁木齐市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座谈会上,司马义·艾买提代表中央代表团,向当地各族干部群众、各界爱国人士、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大职工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高度评价了乌鲁木齐市的建设成就。他说,目前,乌鲁木齐人均生产总值远远高于全国和全区的人均水平,在全国重点城市中也排名前列,向世人展现出经济发展、安定团结、社会进步、各项事业蓬勃向上的全新姿态。

  司马义·艾买提指出,乌鲁木齐作为自治区首府和全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国内生产总值、地方财政收入分别占自治区的五分之一和三分之一,对全区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重要作用。他希望乌鲁木齐市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牢牢把握“两个共同”主题,依靠一支高素质的各族干部队伍,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民族团结,关心群众生活,早日建成现代化国际商贸城,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