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位境外专家获颁“佛山友谊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 胡珊霞 通讯员 李继军)近日,十位外国及港澳台专家获得了由佛山市政府颁发的2005年度“佛山友谊奖”荣誉证书和奖牌,以表彰他们在佛山市经济建设和友好合作中作出的贡献。“广东的经济社会发展能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关键在于有一支强有力的人才队伍做支撑。这支人才队伍理所当然包括境外人才。”省人事厅何锦胜先生说。

  据国家有关部门统计,每年进入广东的境外专家达10多万人次,始终占全国总数的30%左右。大量境外专家进入广东,带来了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管理经验,而佛山市是我省聚集外国专家和港澳台专家最多的地区之一。

  据梁绍棠市长介绍,2004年佛山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653.7亿元,增长16.3%;今年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000亿元,增长19.5%。“成绩离不开在佛山工作的境外专家的辛勤工作和热情帮助。”他说。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