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警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罗志军到会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50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解悦)9月26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武警南京市支队第三次党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基层各单位的98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9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罗志军专门来到武警支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与市武警支队第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合影,勉励武警官兵全面加强部队建设,更加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共武警南京市支队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共武警南京市支队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武警南京市支队第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共武警南京市支队纪律检查委员会。

  罗志军说,在武警南京市支队第二次党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的8年间,武警战士们积极投身南京市的“三个文明”建设,服务我市“两个率先”。尤其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时,支队官兵敢于上一线、打头阵。先后圆满完成了华商大会、名城会等重大活动的安全保卫任务;出色地完成了1998年特大洪涝灾害的抗洪抢险和扑救江宁横山林场山林大火等任务,为维护社会稳定、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

  罗志军指出,武警支队作为维护南京安全稳定的一支重要武装力量,地位和作用日益突出,特别是当前

十运会即将召开,武警支队更要做好充分准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不动摇;坚持紧抓各级党组织建设不放松;坚持以执勤、处突和反恐任务为牵引,进一步加强部队的军事训练;坚持依法从严治警,进一步加强基层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地建设部队,切实提升部队正规化建设水平;坚持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按照“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要求,密切警政警民关系,巩固警政警民团结。罗志军要求,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理解、关心和支持武警支队建设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如既往地帮助部队,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政策上倾斜、经费上投入、物质上支持,为加强部队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多的外部支持。

  (编辑 

暴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