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学一个月未见一位教职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1: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巢湖讯新学期开学已一个月,然而,租设在巢湖世纪新都小区的迈吉英语俱乐部幼儿英语培训班至今也未见到一位教职员工。一些家长按他们留下的电话和手机号打过去,都称已停机。“迈吉”突然“蒸发”,50多位学生近60000元的学费和英语夏令营活动费,也被悉数卷走。

  据受害家长徐女士等人反映,今年4月,他们在巢湖的一些幼儿园门口,遇到自称是迈
吉英语培训班的工作人员,介绍在巢办班招生情况,并告知先到他们所住宿的中心宾馆听课后,再决定是否报名,只要交3元钱可免费听课。5月1日,他们分别带着小孩去了中心宾馆,几位年轻的女教师把小孩带到另一间小厅上课,家长则被安排到一个大厅继续看培训班的录像介绍。每堂课都有20~40名不等的小孩。课一完,小孩便着魔似地闹着要上这个培训班。工作人员要求家长当场把1350元学费交齐,理由是6月5日上课好分班排座位。有细心家长要看相关证件,被告知在芜湖总部,开学时带过来。所开具的发票是统一的行政事业单位收费发票,来的家长大都当场就交了1350元学费,并领到一个很中看的书包和一盒光盘。

  6月5日,设在世纪新都小区29栋3单元201室的培训班正式上课。据称有3个班,每班15~30人不等,共有五六十名学生。两个星期后,培训班通知家长交850元搞一个英语夏令营活动。一部分家长交了款,但活动并没开展。6月27日那天的课结束回家后,家长分别接到培训部的电话通知开始放暑假了,9月1日开学。然而到了9月10日也未见到培训班的教师。设在世纪新都的培训班只剩下几间空房,人去楼空。徐女士等家长按宣传单上的通讯号码分别打了电话,都称已停机,整个培训部从空气中蒸发了。

  9月16日徐女士到居巢区公安分局报了案。民警称到目前为止,已有十多位家长前来报案。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黄尧华)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