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工业废水排放达标率达9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1: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10月11日~10月12日,省级“创模”验收检查团将对我市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工作进行考核预验收。今天上午,市政府召开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领导小组会议,对我市“创模”以来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与动员,市长郭万清主持会议。

  据介绍,我市“创模”工作开展已有3年,目前我市工业废水排放达标率由83.58%上升到95%左右,建成区绿化覆盖率由35.52%上升到36.12%,城市生活污水处理率由65.
24%上升到73.09%……“创模”所需的27项考核指标均已达到或基本达到考核要求。

  据悉,由省环保局牵头,邀请省发改委、省建设厅、省爱卫会等部门组成的省级验收检查团一行,将于下月在肥进行考核预验收。检查团将通过听取汇报、审查资料、考察现场、督查企业、公众调查、接受举报等方式,对我市“创模”工作进行全面验收,省级验收合格后,将由省环保局向国家环保总局提出国家验收的申请。

  (叶琳玲)

  (来源:合肥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