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跪地示爱 女子惊吓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1:54 海峡都市报

  N崔锦友直

  本报讯昨日中午,在长乐市江田镇一机械厂务工的安徽省青年林某,为了追求自己心爱的女子,在屡遭拒绝的情况下,为表示真心,竟然跪在地上示爱,该女子受到惊吓后,为摆脱林某的纠缠,立即报警求助。

  经查,林某于今年年初时到长乐务工,在一次老乡聚会时认识了女青年杨某,两人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后,林某逐渐喜欢杨某。两人时常走到一块。但林某自作多情,便时常借机向杨某表达爱慕之情,但每次均遭杨某严词相拒。

  昨日中午,林某来到杨某的厂区外等待。当杨某下班回到厂对面的宿舍时,林某竟当众跪地向杨某示爱,杨某见状后惊慌失措,为摆脱林某的无理纠缠,立即跑回宿舍向边防官兵报警求助。接报后,该所官兵立即对林某进行了耐心地说服教育,将其劝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