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面对匕首 老门卫勇敢报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1:57 海峡都市报

  

面对匕首老门卫勇敢报警(图)

  王依伯说,当时他真的不要命了,就想着报警

  本报讯昨日中午,一名男青年,持刀窜进福州市东浦路71号的保安室,关起大门,门外是“抓小偷”、“快报警”的怒吼,门卫王依伯拿起电话两次报警,茶园派出所民警赶
至将该男子抓走。

  门卫王依伯说,当时这男子窜进保安室后把门关上,手里拿着亮晃晃的匕首。他刚想询问,门外追来几名男子,手持砖块,怒吼着。

  “这人恶狠狠地盯着我,晃动着匕首,我这么大年纪怕什么,就掏出小灵通报警”。随后,警察赶来带走该男子。

  记者在福州铁路医院住院部外科,见到事件中的当事人,据事主介绍:昨日,他起床后发现手机被偷。几位老乡告诉他,可能是一名曾来到他出租屋玩的贵州“小弟”偷的,随后,他和6名老乡找到这名“小弟”。

  他们带着“小弟”来到同伙的出租屋,一名红衣男子回来,看到他们拔腿就跑,窜到东浦路附近一家网吧,他们中的三人带着“小弟”进入网吧,另四人则在门口。

  网吧里,红衣男子叫来一持刀男子后溜走,而持刀男子看到“小弟”时,拔出匕首捅中他的胸部,还说是“你出卖兄弟”,此后,他们三人围堵上来,搏斗时均被捅伤。

  随后,持刀男子被他们围追堵截,躲进保安室内。

  N本报记者林海峰/肖春道/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