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堵截原煤进城293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2:02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行政执法局、环保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昼夜巡查实施堵截原煤进城专项行动,从9月20日至今共堵截原煤293吨。

  9月27日凌晨,水区联合检查组分别在苏州路、苇湖梁电厂、华凌立交桥地段设立检查点对拉运原煤的车辆进行检查。

  凌晨2时许,一辆东风卡车装载着6吨原煤从苏州路经过。经检查发现该车没有市环保局核发的拉运原煤准运证。车主称,这车煤准备拉运到四十户乡广东庄子村供自家过冬使用。

  执法人员对车主进行了宣传教育,同时按照相关处罚规定责令其将原煤卸运到查获原煤的统一堆放点,并对其下达了行政处罚通知书。

  水区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胡秀峰介绍,从9月1日起水区全面开展堵截原煤进城专项行动。9月5日至19日为宣传教育阶段。

  9月20日起为强制执行阶段,截至目前共检查车辆1215辆,堵截拉运原煤车辆28辆,取缔原煤销售点两个,堵截原煤293吨。对没有经过市环保局批准偷运原煤的单位一经发现,将没收原煤,对单位处以1000元至5000元的罚款,个人处以200元至500元罚款。此次专项行动将持续到明年4月。:(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徐靓 实习生金晶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