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南京建设 感叹变化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2:05 龙虎网

  【龙虎网讯】十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南京的城市面貌也日新月异。昨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武龙、柏苏宁、李佩佑、叶坚、张艳,在市领导蒋宏坤、胡序建陪同下,对我市城市建设进行了视察。

  王武龙一行首先来到石头城公园,在这里登上了古色古香的秦淮画舫,在悠扬婉转的琴声里,沿外秦淮河迤逦而行。近3年来,我市实施了外秦淮河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精雕细
琢出一条繁华的河、流动的河、美丽的河。从石头城到三汊河,画舫凌波,碧波荡漾,沿岸杨柳摇曳,草木葱茏。曾任南京市委书记的王武龙连声称赞:“变化太大了,非常令人振奋。”王武龙感叹,这一届政府干了一件得民心、顺民意的好事,希望本届政府把这种劲头保持下去,相信南京会发生更大的变化。

  随后,王武龙一行还视察了奥体中心、绿博园、南京长江三桥、赛虹桥立交、双桥门立交、钟山国际体育公园和南京火车站等。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认为,火车站及站前广场不仅扮靓了南京的北大门,也在南来北往的旅客面前展示了南京山水城林融为一体的城市特色。希望南京能抓紧十运会前的最后时间,把城市打扮得更加美丽。

  陪同视察的市领导还有程从武、徐正荣、徐克勤、刘国华、戴永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