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庆看彩灯 行前先探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2:12 新闻晚报

  为庆祝建国五十六周年,9月30日、10月1日、10月2日18时30分至23时,本市部分地区将开放彩灯,这期间警方将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间]9月30日至10月2日

  ■16时30分开始,中山东一、二路(外白渡桥、吴淞路闸桥—东门路)实施交通改
道措施。

  ■17时30分至23时对市中心区彩灯开放区域的机动车(公交线路车除外)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17时45分至23时对市中心区彩灯开放区域的非机动车、公交线路车实施交通管制措施。但途经南京东路(河南路—中山东一路)和中山东一、二路(外白渡桥、吴淞路闸桥—东门路)的公交线路车从16时30分起实施交通改道措施。

  [行人管制范围]

  交通管制区域内的人行天桥、地下人行通道,在实施交通管制同时禁止行人通行。

  执行任务的警备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邮政车、制式运钞车以及持有国庆彩灯汽车通行证的车辆准许进入管制范围。

  非机动车管制范围

  1、中山东一、二路(吴淞路闸桥、外白渡桥至东门路),南京路(中山东一路至华山路),淮海路(云南路至常熟路),西藏路(北京路至复兴路),金陵路(中山东二路至黄陂路),延安路(中山东一路至华山路),九江路(中山东一路至黄河路),四川路(人民路至溧阳路)禁止非机动车驶入,并在上述道路两侧邻近的第一个路口实施改道。

  2、人民广场地区沿南京路—黄陂路(不含)—延安路—西藏路—南京路组成的范围内禁止非机动车驶入(含上述道路)。

  非机动车管制范围

  从黄浦江边东昌路口起,沿东昌路—浦东南路组成的范围内禁止非机动车驶入(不含上述道路,但浦东南路东昌路至浦东大道段禁止非机动车通行)。

  机动车管制范围

  从大名路九龙路起,沿九龙路—汉阳路—吴淞路—四平路—溧阳路—四川北路—东江湾路—宝山路—河南路—海宁路—西藏路—北京路—万航渡路—华山路—常熟路—宝庆路—复兴路至黄浦江边组成的范围内禁止机动车驶入(不含上述道路,复兴路隧道正常通行)。

  从滨江大道东园路口起,沿东园路—银城中路—浦东南路—东昌路—至黄浦江边组成的范围内禁止客运机动车驶入(不含上述道路)

  客运机动车管制范围(除公交线路车外)

  从浦东大道源深路口起,沿源深路—杨高路—浦建路—塘桥新路至黄浦江边组成的范围内禁止货运机动车驶入(不含上述道路)。

  高架、延安东路、复兴路隧道交管措施

  

  ■延安高架路自南北高架路以东禁止机动车通行。

  ■南北高架路淮海路、威海路、北京路、新闸路下匝道以及延安高架路茂名路、华山路、石门路下匝道禁止车辆驶入地面道路。

  ■交通管制期间,复兴路隧道正常通行,延安东路隧道允许公交线路车通行。在管制区域开辟公交线路车专用通道,公交线路车临时调度方案另行制定。

  地铁、轮渡、观光隧道管制范围

  

  ■市中心涉及彩灯开放交通管制区域内的地铁车站除一号线人民广场站,二号线人民广场站、河南中路站在彩灯开放期间关闭,其他车站原则上不封站。

  ■9月30日至10月2日彩灯开放期间,黄浦江东金线轮渡实施双向停航。

  ■9月30日至10月2日彩灯开放期间,外滩观光隧道关闭。

  彩灯开放期间准入路段

  

  ■允许一切车辆通行的道路:海宁路。

  ■允许公交线路车通行的路段:陕西路、瑞金路-石门路、武进路。

  ■允许非机动车横穿的路口:南京路、淮海路、四川路彩灯开放路段,禁止非机动车横穿但下列交叉路口允许横穿:南京路成都路、南京路陕西路、淮海路嵩山路、淮海路瑞金路、淮海路陕西路、四川路天潼路、四川路武进路、四川路东宝兴路、四川路虬江路。

  

国庆看彩灯行前先探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