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电话慰问中尼友好联合登山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2: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中国外交部消息,9月27日,中国外长李肇星打电话给中国-尼泊尔友好联合登山队,祝贺登山队当日举行开营仪式,并向中、尼登山队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李表示,中尼是友好邻邦,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耸立在中尼边境的喜马拉雅山,是两国的共同财富,也是两国人民和睦相处、世代友好的象征。友好联合登山是庆祝中尼建交50周年的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彰显了两国传统友谊,促进了两国民间友好。

  李表示,为准备此次联合登山活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登山协会做了精心准备,付出了大量的劳动。两国登山队员不畏艰险,勇于攀登,为中尼友好作出了贡献。祝登山队中尼全体队员平安、健康,联合登山活动顺利、成功。

  登山队中方队长王勇峰代表联合登山队中尼全体队员感谢李外长的慰问和祝贺,表示双方登山队员密切合作,携手共进,保证圆满完成登山任务,为中尼友好作出新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