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9月2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3:44 海峡网-厦门晚报

  8:23谭先生:你看看报纸上广告“你看你的牙齿有多难看”这广告怎么这么写啊!它就不能从正面讲,讲好听一点吗?要不然我们读者每次都觉得没有受到尊重。8:27胡老师:我是槟榔中学的老师,今天早上一位的士司机送来了一张学生的e通卡,说是我们学生掉在他车上的。我觉得他在高峰期空车送来,这样的做法给孩子一个很好的榜样。他的车号是1249。

  上来的巴浪鱼是臭的 换了一份,还是臭的

  12:10涂先生:我们中午在湖里殿前利宏商场快餐点吃红烧巴浪鱼,结果上来的鱼是臭的。我们找服务员,他们给我们换了一份,结果还是臭的。我说要找他们的经理,他们说负责人和老板都不在。他们态度不怎么好啊!13:08周先生:我是公交车驾驶员,我要说有的乘客素质很差。有时车还没停好,有的乘客就急着下车,嫌我们停车太慢,下车后就骂我们。车停下来总有个过程嘛,我们也是为了乘客的安全啊!有的等到车快起步时才要下车,一点都不配合我们。我们也是为社会、为乘客服务,那些乘客骂我们,我们心里也不好受啊!你们也反映一下我们的心声吧!15:01杨女士:我9月10日在恒佳达百货买了一瓶香水。我用的时候有泡沫,香水应该不会有泡沫啊!我是在中山路那间买的,再去找的时候他们已经不在了。我买这瓶香水花了100元啊!他们说香水不会过期,所以也没给我说明书,我就相信他们了!

  我出门经常碰到好人

  16:27陈先生:我是一名残疾人,出门经常碰到好人。今天早上我带4岁的女儿去看病,在路上拦了一辆的士。的士车上一位好心的小姐看到我,就叫司机停车,把我和我女儿也一起拉上车了。后来这位小姐在九州宿舍下车了,下车前还帮我付了车费。我非常感谢她,我也不知道她贵姓,我想祝她好人一生平安!

  我说两句,“司机打人”这件事 其实双方都不对

  17:09陈先生:“司机马上冲过来打我啊!挥拳就朝我的头和肋骨一直打”,这件事发生的时候我也在场,我要说几句话。这件事其实双方都不对。这辆27路车坏了,乘客就都下车等下一班车。后面的车来了,很多乘客都往车上挤,司机看实在上不来人了,就要其他的乘客不要再上车了。关门的时候我没看到司机是不是夹到了这个乘客,后来这个乘客就骂了一句很粗的粗话,司机听到了就站了起来,这个人就不骂了。司机就坐下去了,结果这个乘客又骂了一句,这时候司机才下车去打这个乘客。司机的做法是不对,但这个乘客的做法也不对啊!后来他们两个人就打起来了。(林玉彬整理)

  公交司机,闭着眼睛照样开车?

  8:30郭小姐:我要“表扬”45路公交车一位工号为2133,车号闽DY1546的司机。这司机的车技很好,可以闭着眼睛开车的,不知道是不是公交公司培训得很好。我就站在他旁边,看了他45分钟啊!这个司机要么眯着眼睛,要么闭着眼睛,要么就哈欠连连的,要么就用手挠挠身上,有一部分时间他的手不在车把上。我说要是车技那么好,应该把这个车技传给大家,这样厦门的交通事故是不是就不会那么多呢?!他没有戴眼镜,眼睛也不是说很小,或者说是我看错了,他的确是闭着眼睛的,我从中山路上车到莲花看到他都这样,旁边其他人也看着他。他自己可能早将生死置之度外,但是也要考虑到我们乘客的生命安全吧。10:30周女士:我有一些旧的书,主要是初中数学、化学、英语等,从初一到初三都有,是我孩子以前读的。现在孩子去读大学了,我想看看有没有人需要,可跟我联系。电话:13950164573(欧锦琰整理)

  到交警大队办事 大队长派车送我回家

  10:40李老先生:我刚才在金尚路交警大队办事,5楼的刘大队长接待了我。我向他反映了事情后,就坐电梯下来了,准备乘坐37路公交车回家。结果刘大队长打电话给驾驶员倪德恩,我快到公交车站时,倪德恩突然叫住我,说:你老人家腿脚不方便,队长让我来送你。就把我扶上车了,问清我住的地方,就把我给送过去了。16:51白小姐:昨天晚报《我要说》刊登“捡到车上抢匪扔下的项链”,我就是这个被抢项链的那个女的,我要感谢反映的邱先生和司机曾先生,还有姜警官,感谢他们帮我把项链找到,也感谢你们晚报!(欧锦琰整理)

  那些女孩发来的短信很暧昧——“老公,我想你了,你想我了吗?

  17:32胡小姐:我和我老公在一起4年了。我们没有登记,但是摆了酒席请客,这样子就算结婚了。在一起的4年中,我老公都没怎么工作,都是我赚钱两个人花。以前我也说过他,可后来发现没什么效果。他也去上班过,但是都不长久,索性干脆不做事呆在家里。他很喜欢上网,经常跑到外面的网吧去上。开始的时候我也不怎么介意,前段时间,我发现他跟外地的很多女孩儿都有短信联系,而且那些女孩儿发来的短信很暧昧,都是什么“老公,我想你了,你想我了吗?”之类的话。我找他谈了,他说是网上认识的,不会认真,而且那些女孩儿都是外地的,不可能见面。但我还是很担心啊!他在外面都不对别人公开我是他老婆,甚至都不告诉别人我是他女朋友。这些事情我没跟别人说过,我希望你们能登出来,我让他看一看。18:15刘先生:我们杏林日新路这一带小偷很多啊!这里固定有一个团伙,大概六七个年轻人在这里偷东西,连偷带抢,经常是骑着摩托车来的。希望有关部门加大打击力度,不然我们上下班一点安全感都没有啊!19:03黄先生:刚才在同安城南路口,有一辆同安直达厦门的公交车停在那里,司机下车后就拿一棍子打一个货柜车的司机,非常凶狠!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不管什么原因都要让交警来处理嘛!货柜车司机打不过就开车走了。

  我今年60岁了 年轻小女孩还叫我小姐

  16:00杜女士:我今天到一个窗口办事(热线员:哪个窗口?),我不想说!我今年60岁了,那个人还叫我小姐。这人还是个年轻小女孩,我觉得我的年纪跟人家差那么多,她还叫我小姐,我听了很不舒服。我们跟外国人不一样啊,外国是没有结婚的女人年纪大了都还可以叫小姐,但是我们有我们的国情啊,我觉得我年纪这么大了,被人家叫小姐很难堪啊!叫阿姨我们开心,叫大姐我们也能接受,叫女士会比较好,像北方就是称呼大爷大娘的,南方就叫阿姨,称呼阿姨和大姐是多大年纪都可以叫的,反正应该要看年龄称呼人家啊!

  今天是我的第五次反映了!

  16:23李先生:在六中前面不是有个斑马线吗?手动的切换红绿灯的按钮已经坏了很久了。你要过斑马线就是红灯,永远都是红灯,要按一下可能还要触电,因为被小孩给撬坏了,非常危险,今天是我的第五次反映了。17:03陈女士:集美岑东路太脏了!早上我们走出去白花花的一片啊!到处是垃圾袋和废弃物。因为这条路晚上有占道经营的小贩,所以卫生一直很糟糕啊!我们早上起来看到这样的场面都很难受啊!这条路邻近嘉庚路,这样子太影响厦门形象了!(杨帆整理)(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