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望远镜里目睹杀人场面 目击者及时报警擒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5:04 海峡都市报

  N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26日凌晨零时许,家住成都浆洗街4号大院的杨先生用望远镜目睹对面楼里发生的凶杀案,他和妻子及时报警,“110”巡警赶来当场将凶手抓获。

  26日凌晨,家住6楼的燕小姐看完电视正准备休息。当她的眼光无意间掠过阳台时,
发现距离自己约15米远的对面居民楼的4楼上,竟然还亮着灯光。走到阳台上,突然,她发现对面的房间内,有一个男子正在用东西使劲往地板上扎。猛扎了几下后,男子迅速站起,就在这一瞬间,燕小姐看见地上好像还躺了一个人。

  难道是两口子打架?燕小姐急忙跑进卧室摇醒丈夫杨先生。杨先生起床后,拿出望远镜跑到阳台。一看吓一跳。“哪是两口子打架哦?躺在地上的明明就是个男的,手还在动呢!”杨先生忍不住叫了出来。

  这时,凶手发现躺在地上的男子还在挣扎,他毫不犹豫地拿起茶杯就往伤者头上砸,直到伤者一动不动。“是杀人了!快报警1杨先生对妻子说,燕小姐立即拨打了“110”。

  报警之后,杨先生仍用望远镜盯着凶手。刚开始还比较镇静的凶手,在初步清理完凶杀现场后,却开始不安起来,焦躁地在客厅里踱来踱去。这时,“110”警官敲门了。

  听到敲门声,凶手迅速把灯关上,爬到4楼阳台外面,想顺着雨篷滑离现场,眼见凶手就要逃离现场,情急之下杨先生高声大呼:“小偷跳楼跑了,快点抓啊1这一吼提醒了门外的警官,他们立刻从楼上冲了下来。

  由于太过慌乱,凶手居然跑到封闭的楼道里,警察来个瓮中捉鳖将其抓获。

  据了解,凶手是河北人,27岁,据大院门卫钟女士说,死者和凶手早就认识了,最近常常看到他们在一起打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