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是谁撞了八旬婆婆?》7天了 难见社区女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5:14 东北新闻网

  新闻回放

  9月21日,88岁的刘婆婆在和平区砂阳南社区被一辆黑色尼桑小轿车撞倒。刘婆婆和部分邻居说肇事者是社区女书记周某,但投案的却是一齐姓男子。

  首次报道题目《是谁撞了八旬婆婆?》

  晨报讯(记者刘凌)“周书记不在,昨天也不在,听说这两天出去培训去了。”面对记者,砂阳南社区干部说。

  但砂山街道办事处负责社区工作的人员表示,“我们不知道有社区书记培训一事。”

  昨日已是刘婆婆被撞的第7天,但周书记仍未露面,培训还是旷工?周书记行踪神秘。

  自9月25日开始,和平区交警二大队多次联系周书记但均未果。

  昨日上午,记者再一次来到了砂阳南社区。

  社区一位赵姓工作人员说,“我听说周书记是出去培训了,不知道培训是哪里组织的,周书记什么时候回来我不知道,昨天也没看到她。”

  该工作人员表示,没有办法联系到周书记,周书记的电话及家庭住址,社区都不知道。

  在砂山街道办事处及和平区区政府,记者也均未能找到周书记。

  随后,记者拨通了砂山街道办事处负责社区的王科长电话,王科长表示,社区干部的私人资料不能透露,也无法联系到周书记。

  对于街道是否组织或了解最近有社区书记培训的事宜,街道办事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

  面对质疑“逃避”不是办法

  7天过去了,面对种种质疑,周书记仍不见踪影,一个本不复杂的车祸就这样僵持着。

  面对“撞人”质疑,周书记选择逃避。如果当初没有驾车撞人,何妨站出来说明情况!怕卷入是非?但俗语说:身正不怕影子斜,逃避不是办法。

  面对事实不清、交警调查遇到困难,周书记还是逃避。怕受牵连失去职位?这也许是周书记的想法,但逃避却让简单的肇事疑团重重。

  面对居民举证,周书记仍选择逃避。

  这样拖下去,难道交警部门就会判定齐姓男子为肇事者吗?真相只有一个,我们等待周书记早日站出来说明情况。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