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风达维影响明显减弱 黄淮等地将有大到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5:30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中央气象台最新天气预报称,今年第18号强热带风暴“达维”(DAMREY)已于今天凌晨在老挝北部减弱为热带低气压,对中国的影响明显减弱。

  未来三天,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淮河以北的中国中东部地区将有明显的降雨天气,其中华北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黄淮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如下:

  28日08时到29日08时,青藏高原中东部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西北地区东部的大部地区、华北大部、黑龙江西部、吉林西部、黄淮、湖北西北部、华南中西部、西南地区东部的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陕西中部、山西南部、河北南部、山东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广西西南部、云南南部有大雨;新疆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5-7级东北风。

  29日08时到30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西部、黄淮、湖北西部、江淮北部、华南中西部、西南地区东部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陕西南部、山西南部、河北南部、山东中西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云南西南部和西藏东南部有大雨;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东北风。

  30日08时到10月1日,青藏高原东部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西北地区东部的大部分地区、华北大部、东北地区大部、黄淮、江淮北部、湖北北部、广西西部、西南地区东部的大部地区等地的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四川盆地、陕西南部、黄淮、辽宁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新疆北部、内蒙古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大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