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梁保华会见韩国忠清南道知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6:05 扬子晚报

  昨天晚上,江苏省省长梁保华在南京会见了韩国忠清南道知事沈大平一行,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梁保华省长和沈大平知事共同签署了江苏省与忠清南道友好交流协议书。

  梁保华代表省政府和江苏人民对沈大平知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沈大平知事在金秋美好季节率团访问江苏,就加强两省道友好合作交流进行商谈,将对两省道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梁保华说,江苏省与韩国有着密切的友好往来,双方去年贸
易总额达175亿美元,到目前为止,韩国有2000多家企业在我省投资,双方在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也十分活跃。近年来,江苏与忠清南道交往日益增多,我们十分高兴和忠清南道建立友好交流关系。梁保华还向沈大平知事简要介绍了江苏的情况。

  沈大平知事感谢梁保华的热情接待。他说,江苏省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秀丽的景观,尤其是江苏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对此表示惊讶。我们希望以这次访问为契机,扩大两省道在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交流。

  会见后举行了签字仪式。梁保华、沈大平在两省道友好交流协议书上签字。

  省政府秘书长李小敏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见并出席签字仪式。(姚大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