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官正圆满结束欧洲四国之行离开白俄罗斯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9:18 云南日报

  新华社明斯克9月28日电(记者岳连国 杨国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28日圆满结束了对白俄罗斯的友好访问,离开明斯克回国。

  离开明斯克时,白俄罗斯政府高级官员以及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吴虹滨、使馆工作人员等到机场送行。

  白俄罗斯是吴官正欧洲四国之行的最后一站,此前吴官正已经圆满结束了对马耳他、瑞典、芬兰的友好访问。访问期间,吴官正与上述四国领导人就双边关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推动了中国与四国关系的深入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