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副厅人选研究生占了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1:16 山西晚报

  23人平均年龄40.3岁

  本报9月30日讯 (记者 赵晋燕)我省面向社会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人选工作已经结束,今日,省公选工作领导组通报了这次公选出的23名副厅级领导干部的总体情况。

  这次公开选拔出的23名同志,平均年龄40.3岁,最大的50岁,最小的33岁。35岁以
下4人,占17.39%;36岁至40岁的8人,占34.78%;41岁至45岁的7人,占30.43%;46岁至50岁的4人,占17.39%。女干部3人,占13.04%。分布情况:省内的21人,省外两人。党政机关12人,占52.17%;事业单位9人,占39.13%;企业2人,占8.70%。学历情况:博士研究生7人,占30.43%;硕士研究生4人,占17.39%;大学本科12人,占52.17%。职称情况:正高职称3人,占13.04%;副高职称6人,占26.09%。

  此次公选是我省第一次通过《人民日报》等报纸、电视、网络媒体,面向省外高层次专业人才进行公开选拔。有两名省外报考人员通过公选被任用,这在我省也属首次。

  对参加了这次公开选拔,没有被选用的同志,特别是考察入闱的人选,省公选领导组负责人表示将其列入我省人才库,予以关注,要求各级党组织及其组织人事部门加强对这些同志的培养,为他们的成长创造有利的环境和条件。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张保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