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首届手机节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1:2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30日讯(记者 赵静 鞠鹏 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记者 天天 苏林)这是一次饱含时尚风情的盛会,一次充满流行元素的庆典。今天,为期两个月的“2005济南首届手机节”在泉城人的瞩目中落下帷幕,本次手机节下设的多项比赛桂冠也各归其主。

  “2005济南首届手机节”是由本报和济南电视台联合打造的一次属于时尚泉城市民的互动盛会,下设的各项比赛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手机宝贝大赛”作为本次手机节的一
大亮点,更是从报名之初到决战之夜都牢牢抓住了泉城市民的眼球,报名参赛的千余佳丽更是各展风情,全心投入。

  在今晚的“2005济南首届手机节”颁奖典礼上,“音乐精灵”梁爽站到“手机宝贝”冠军领奖台上,成为聚光灯的焦点。而其他“宝贝”们也没有放弃这最绚烂的时刻,她们再次为市民奉献了一场美仑美奂的的演出。时尚的身影、靓丽的面庞、精湛的才艺让所有到场与电视机前的观众再次为之折服。

  由市民作主评选出的“济南人最喜欢的十佳手机”今晚也全部亮相。“最好玩手机”、“最快手写手机”……这些新奇的名号让人觉得趣味十足,早已“飞入寻常百姓家”的手机也因此重新披上别样的光彩。

  “拇指族”们在本次手机节中也收获颇丰,16名积极参与者分获“手机DIY创意竞技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他们创作的手机彩信和手机小小说个性十足、妙趣横生还充满了泉城风情,让本次手机节真正成为泉城市民的节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