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市场监管进入非常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1:31 山西晚报

  本报9月30日讯 (记者 郑书成)今天开始,省商务厅市场监测工作正式进入非常状态,十一黄金周期间,居民生活必需品市场和重点流通企业监测日报告现已正式启动。与此同时,为保障流通领域生产经营安全,商务厅相关人员已深入市场,对营业高峰期、展览会、开业庆典和促销等经营活动加强管理,对潜在的秩序混乱、疾病传播和人身伤害等不安全因素进行事前预防。

  省商务厅今天开始24小时专人值班。为确保节日市场商品供应不出现断档、脱销现象,省商务厅要求监测工作人员不定时监测,对重要商品,在监测时还要检查其储备管理。

  为保证百姓食品消费安全,省商务厅要求,全省流通执法人员在对市场进行检查时,要对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进货渠道、包装质量、加工卫生环境逐一清查。

  又讯 为杜绝客船超载、混载,打造“水上平安国庆”,山西省地方海事局在“十一”期间将组成两个督查小组,深入有关市县的重点水域进行安全督查。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张保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