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乘客遗失休闲包 “客运”找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2: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昨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合肥高速客运公司值班室接到南京中央门汽车站求助电话,请求帮助一名乘客找寻丢失在南京至合肥班车上的贵重休闲包,包内装有2万多元储蓄卡等财物。

  经了解当日上午10时左右,一名江苏省海安市姓焦的旅客在南京中央门汽车站搭上了一辆前往合肥的客车,可是后来车站检票员告知车上乘客已满,必须改乘下一班车,匆忙
中下车的焦某竟将装有2万多元银行储蓄卡等财物的休闲包遗忘在车上。

  接到南京中央门汽车站的求助后,高速客运公司郭经理迅速与从南京开往合肥的客运车辆司机进行联系,约在一个小时后,终于在一辆进站客车上找到了焦某丢失的休闲包。

  焦某得知包被找到后,当即赶到合肥,当他从合肥高速客运公司领回丢失3小时左右的休闲包时,激动地连声说“合肥人真好”!

  (孙建军 记者 宋海明)

  (来源:江淮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