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旅游城市和景区接待工作已经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3:3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30日发布的十一“黄金周”旅游信息预报显示,各旅游城市和旅游景区(点)接待工作已就绪,正以优美的环境、丰富的产品、多彩的活动,迎接八方宾客光临。

  预报称,北京民俗旅游业蓬勃发展,“农家乐”旅游服务已成为村民的一种时尚。京西新开发的双龙峡景区,红叶漫山遍野,引人入胜,还有垂钓、划船、篝火、野炊、燃放鞭
炮等娱乐项目。

  重庆各旅游景区(点)已装扮一新,民航、铁路、公路、水路已开始紧张而有序地运送游客,各方面的接待工作全面启动,一些地方的旅游活动已经亮相。

  广安各项工作也已准备就绪,为方便游客,广安将在国庆期间,每天安排党员、团员志愿者分布在邓小平故里出入口、中心客运站等9个接待点,义务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帮助游客解决交通、食宿、泊车等问题。

  韶山“黄金周”期间,各责任单位确保每天有一半以上的干部深入景区和城区现场加强管理;各旅游机构实行24小时值班制;旅游管理部门认真负责地做好游客投诉的受理和处理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旅游者的正当权益。

  千山风景区已做好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各项准备,天上天、五佛顶和天成弥勒大佛三大景区的三条空中索道,日前再次通过国家质检总局有关专家的检查验收。

  曲阜“三孔”有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星级饭店及重点旅游接待单位开展旅游安全大检查,建立了应对公共突发事件的防控预案;在“三孔”重点旅游景区和旅游公共聚集场所设立了紧急救援电话,确保游客安全万无一失。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