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条线路展南京风貌,各地代表来宁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6: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李涛)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代表表彰大会将于十运会期间在南京召开,届时,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代表组成的45个代表团、约700人将参观我市群众体育活动场地、设施和成就。昨天,副市长许慧玲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对群体先代会参观活动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许慧玲一行先后来到南京水上运动学校、环玄武湖体育带、南京全民健身中心、建邺
区南苑街道社区体育馆、雨花台区体育健身带等群众体育健身场所,对全国群众体育先代会代表参观的组织准备和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

  据介绍,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代表表彰大会是我国4年一度的群众体育工作盛会。按往届全运会惯例,群体先进代表在有关城市的参观通常只有一条线路,六七百人集中参观,往往前面的参观代表已经上车,后面的车子还没有到。作为东道主,南京在十运会期间将采用分散参观的办法,拿出6条参观线路,供代表们分散参观。

  许慧玲要求,细节决定成败,有关部门和区县的工作必须缜密细致,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再检查和再落实,以一流的群众体育工作展示南京新风貌。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