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运力吃紧增开临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6:3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毅 实习记者 王涵)昨日,沈阳迎来了“十一”黄金周第一拨客流高峰,一天发送旅客接近25万人次。

  目前,铁路、民航、公路的车票、机票全面告急。

  昨日,沈阳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发送旅客达到8万人左右,9月30日、10月1日、1
0月7日驶往省内各地的车票已销售一空。目前虽已增开部分临时列车,但车票仍十分紧张,只有四川、西安等方向有余票。沈阳北站则表示,开往大连、丹东、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方向的列车已经爆满。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昨天输送旅客1万余名,创造了今年旅游出行的新高,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0%以上。南方航空北方分公司表示,国内各旅游胜地机票全面吃紧,10月1日、10月2日的国内航班机票基本售空。

  在公路客运方面,昨日16时许,辽宁省快速汽车客运站(北站客运站)所有通往省内城市、县区的车票都已销售一空。该客运站相关负责人说,现在只能购买10月2日的车票,客运站已经找不出再能增加的车次了。

  沈阳北至山海关间加开L518、L517次列车一对

  L518次列车沈阳北7:00开 山海关9:58到

  L517次列车山海关17:00开 沈阳北19:58到

  沈阳———植物园间将增开临时旅客列车

  铁路系统还增开北京至哈尔滨等方向临客,具体车次及时间可向火车站查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