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巴昨退出主城 举报违规者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6:3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肖瑶)从昨日18:00起,20座以上中巴车已退出主城区历史舞台,如再上路将被视为黑车进行强制报废。昨日,市运管局还公布了投诉电话89083201,并悬赏100元到300元奖励鼓励市民对未退的中巴进行投诉。

  共有408辆中巴车属于此次退出范围,其中300台办理了置换手续,110台置换后的CNG大巴车也已重新上路经营。据介绍,此次强制退出营运市场的为在主城六区内进行营运的中
巴车,而巴南、北碚、渝北三区开往主城区的中巴车则将会在明年上半年开始退出营运。

  据运管局有关人士介绍,执法部门现已在主城区内设立了12个固定点和30个流动点对中巴车退出主城的情况进行监督,近两日来应退的中巴车已基本绝迹。

  据运管局有关人士介绍,市民如果发现仍有经营主城六区线路的中巴车上路经营,就可拨打89083201进行举报,举报者将受到100元到300元的奖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