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00美元听联合国专家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6:3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郑亮)习惯于“蹭”展会的一些重庆企业,将无法在参展双方事先预约的2005中国国际工业转包展览会“一展身手”。11月,该展览会将在重庆展览中心举办,联合国难民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国际机构和众多国外知名工业企业将提供总额超过5亿元的订单,其利润率最高是国内企业预期的10倍。非参展企业要想进入会场每人须交纳4800元的门票费,仅听联合国专家一场讲座要付1000美元。

  昨日,有关负责人介绍,国外参展企业必须提供产品图纸供国内企业参考,而中国参展企业年产值必须达到100万美元以上,产品目录中有对应的产品,并通过如ISO9000等标准认证,展会前按一定比例进行“配对”。据介绍,目前已经确定的国外参展企业有近70家。

  据了解,展会期间还将开展高级别的专业活动———国内重要装备制造企业国际销售网络优化研讨会,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专家帮助国内大企业在国外建立销售网络。而对于这一难得机会,非参展企业仅听这一场讲座须付出1000美元。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将举行在国内的第一次投融资说明会。

  又讯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2005年年会作为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装备展览会(CIF2005)的重要专业活动,将于11月6日~8日在渝召开。此次年会确定的主题是“新型工业道路与西部制造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