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8岁男生杀害两室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据《三秦都市报》报道,9月28日,陕西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死刑命令,对杀死两同学的原商洛技工学校19岁学生许琳执行死刑。据记者了解,2004年11月2日凌晨,刚满18岁的许琳用刀在校园宿舍中连杀两人,两死者均为凶手同宿舍同学。

  经审讯,许琳供出自己杀人的动机是因为同学看不起自己又一个既“脆弱”又“凶
残”的“同学杀手”的出现使人们震惊不已,青少年的教育和引导问题又一次成为沉重的话题。

  2004年11月2日凌晨4时许,从商洛市技工学校的宿舍楼中传出一声令人恐怖的喊声,紧接着几名同学大声呼救,当学校老师闻讯赶到时,发现数控专业2004级9班的同学郭若飞(16岁,商洛市商州区张村镇人)、于磊(17岁,商洛市商州区白店镇人)倒在血泊中,鲜血早已浸透了床上的被褥,而同宿舍的学生许琳不知去向。

  6时44分,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接警后赶到现常经现场勘查,受害者于磊心脏破裂,当场死亡。郭若飞右肺和肝脏破裂、重型开放性颅脑损伤并失血性休克,经抢救无效死亡。初步调查是许琳趁两被害人熟睡之际用弹簧刀将其捅死。随后,许琳又持刀劫走同宿舍另二人的68.5元钱后仓皇逃离现常

  逃离学校的许琳来到山阳县,偷了一辆自行车,骑至商州其姨妈家。此时,公安部门已经前往此处进行过调查。许琳来后,其亲戚随即报案,11月5日凌晨1时许,公安人员在许琳姨妈家将其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