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制水机漏水滑倒七旬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7: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9月30日热线消息(记者鲁超国)家住济南市燕山小区东路的李大娘花9700元钱买了一台制水机。据说这种机器制出来的水能够保健,可是李大娘把机器买回家后,老是漏水,不到一年修了十多次,还被机器漏出来的水滑倒两次。

  9月30日上午,记者来到李大娘家,看到厨房水龙头上的制水机。李大娘说,她听说这种制水机能保健,就在去年12月买了一台。谁知才用了两个月,就开始漏水,从那以后,
共修了十多次仍然漏水。因为漏水造成地面湿滑,李大娘摔倒过两次,其中厉害的一次是在8月,厨房里制水机漏出的水流进了卫生间,她上卫生间时被滑倒在地上。平时她一个人在家,所以她就让维修人员把制水机关上停用了。

  李大娘说,由于机器漏水太严重,而且还没出保修期,于是她想找销售商把机器退掉。“开始他们说退可以,但是得交点折旧费,我说可以,可是最近又说退不行,可以换一个。现在都成了我的心病了,原本想买来保健的,现在一看到它我就难受。”李大娘说。

  李大娘再次给这家公司的济南分公司胡经理打电话。而对方答复说,他正在外面搞活动,目前不能答复。下午,记者从李大娘那儿获悉,公司已同意给她退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