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召开常委会学习贯彻罗干考察黑龙江时讲话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18 黑龙江日报

  本报9月30日讯今天上午,省委召开常委会,学习贯彻罗干同志在黑龙江考察期间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后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社会矛盾;大力推进平安建设,进一步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切实加强社会管理,及时研究解决维护社会稳定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开展“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专项整改活动。

  会议还传达讨论了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和全国民兵预备役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省委书记宋法棠主持,在哈的省委常委参加了会议,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在听取全省政法系统和公安部门学习贯彻罗干同志讲话精神的情况汇报后,与会同志围绕罗干同志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

  会议认为,罗干同志在黑龙江考察时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狠抓落实。要紧紧围绕发展这个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从源头上消除不稳定因素;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高政法队伍素质;要及时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继续深入开展“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专项整改活动,努力促进在全社会实现公平、正义。

  会议在研究贯彻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时,对我省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会议指出,要站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政治高度认识和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着力建设和谐文化,使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开阔视野、改进创新、壮大实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强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加快文化大省建设步伐。要加大正面宣传和对外宣传的力度,加强网络宣传管理;要进一步搞好群众文化工作,搞好文化精品创作和生产,搞好文明道德建设;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加强文化设施建设;要积极推进文化工作体制改革。

  会议还就当前全省工作进行了部署。(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荣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