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大重点工程开工 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教学前教育实验基地 五星经济适用房D组团:建33层塔式高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22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中卿、高美梅) 在国庆佳节到来之际,无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再添两项力作。昨天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暨五星经济适用房D组团开工典礼。

  市委书记杨卫泽,省妇联副主席唐惠勇,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项洪方,副市长麻建国、吴建选,市政协副主席荣德海参加典礼。

  “作为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公共事业的一项重要工程,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承担起我市妇女儿童各项教育、培训、研究工作的重任。”市妇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一工程东临清扬路,总建筑面积15000平米,由市妇女活动指导中心和市妇联实验托幼中心两部分组成。中心将成为幼儿早期教育、儿童学前教育的示范实验基地。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快经济适用房和拆迁安置房的建设。

  五星经济适用房D组团是五星家园二期的续建工程,该组团将由高层住宅、公共配套等建筑群构成。市房管局负责人称,D组团建成后,将与已建成的A、B、C、E四个组团连成一体,配套设施将进一步完善。其中伫立于清扬路西侧的四栋33层塔式高层住宅建筑为迄今无锡建设的最高经济适用房住宅建筑群。

  上午近9时,杨卫泽宣布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五星经济适用房D组团工程开工。礼炮响起,无数彩球腾空而起,彩带、鲜花和笑脸,见证着这一重要时刻的到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