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后驾无照车车被暂扣 索车不成刺伤交警中队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34 东北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毕继红 通讯员 惊鸣) 9月28日,长春市公安局副局长兼政治部主任于英前往农安县医院,看望了此前被歹徒刺伤的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哈拉海中队中队长徐国辉,并代表局党委给徐国辉发放了2000元慰问金。

  9月21日15时50分,徐国辉在办公室办公时,被嫌犯孙洪财用卡簧刀将颈部、腹部扎伤。案件发生后,长春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高学章指示有关部门全力抢救受伤交警,迅速查
清事实。农安县公安局立即组成专案组,经查,31岁的孙洪财系哈拉海镇二道沟村二社农民,1990年3月,他持刀杀死两人,被判无期徒刑,今年1月刚被提前释放。

  9月21日14时,哈拉海交警中队副中队长蔡成在执勤中,发现孙酒后驾驶无照两轮摩托车,便依法将其摩托车暂扣。当日15时30分,孙窜入交警中队中队长办公室,找徐国辉要车,由于此事正在处理中,徐国辉当场拒绝。但孙纠缠不休,徐国辉暗示正在拖地的清洁员去喊人,清洁员刚出屋,孙突然抽出卡簧刀刺向徐颈部。搏斗中,徐腹部又被刺一刀,双手被刺破两处,后孙被闻讯赶到的民警制服。

  今年47岁的徐国辉自从警来多次立功受奖,并连续三年被长春市评为优秀公务员。于英副局长叮嘱徐国辉安心养伤,并要求农安县公安局领导,若病情严重需立即转到长春市内的大医院治疗。 ( 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