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又增两位“荣誉市民” 10人荣膺“白玉兰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52 解放日报

  本报讯(孟知行)昨天上午,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高博文(英国)和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恭旗(菲律宾)从上海市市长韩正手中接过奖章和证书,正式成为“上海市荣誉市民”。

  韩正代表上海市政府和上海人民,感谢两位荣誉市民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荣誉市民是上海对外表彰的最高形式。韩正希望他们在今后与上海的合作中继续发挥作
用,取得更大成就,并祝愿他们事业发展,生活愉快,家庭幸福美满。

  高博文和施恭旗表示,上海是他们的第二故乡,他们目睹了上海的巨大变化,他们将以加倍的努力回报今天的荣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慕尧、副市长唐登杰会见时在座。

  本报讯(孟知行)昨天,上海市“白玉兰荣誉奖”再添新成员。上海市市长韩正向10位获奖者颁发奖章和证书,表彰他们为上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从1993年至今,已有171位外籍友人获此殊荣。

  获奖者中既有长期在上海工作、为城市发展奉献才智的企业家,也有为推动城市经济、科技和文化对外交流发挥积极作用的友好人士。他们是:巴图(法国),法国欧尚集团超市公司亚洲区总裁;狄加(法国),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包博杰(英国),上海亨斯迈聚氨酯有限公司总经理;石黑勉(日本),上海三菱电机·上菱空调机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地高司(日本),上海日能综研中智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明彦(新加坡),凯德置地中国控股集团总裁;刘幼海(美国),上海先进半导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卢伯卿(美国),德勤华永会计事务所总经理;罗拿·诺扬(土耳其),土耳其担保银行股份公司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吴人伟(美国),强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市长唐登杰参加授奖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