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14家放心粮油店 成为十运会指定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0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南京市14家放心粮油店挂上“十运会指定供应商”大横幅。这些粮油店的老总与市粮食局签订承诺书,确保为十运会提供强有力的粮油安全保障。据悉,14家特供店将向十运会签约宾馆饭店提供约40万公斤优质粮油。

  14家特供商昨承诺,严把粮油进货关,确保供应的各种粮油商品符合国家质量、卫生和计量标准,诚信经营,决不掺杂使假,以次充好,坚决抵制假冒伪劣。

  市粮食局副局长朱新华说,10月1日起,政府部门将展开市场粮油大检查,发现问题就地摘掉“放心粮油店”招牌,并予以严惩。市粮食局开通24小时举报电话:844009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