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大型晚会庆祝建国56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02 南京晨报

  晨报讯金风送爽,丹桂飘香,新中国迎来了第56个生日。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我省庆祝建国56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祖国颂》在南京紫金大戏院举行。李源潮、梁保华、许仲林、王寿亭、任彦申、冯敏刚、赵少麟、王国生、孙志军、林祥国、柏苏宁、李佩佑、张艳、吴瑞林、张桃林、张卫国、黄莉新、王荣炳、冯健亲、李仁、周振华、王宏民、陈一远、温凯宾、周继业等观看了演出。

  演出开始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源潮,省长梁保华,省政协主席许仲林,省委副书记王寿亭、任彦申、冯敏刚会见了我省各条战线上的先进模范代表。张云泉、邓建军、顾晓生、顾芗、张忠平、方勇、王子林、李耀斌、顾瑛、陈先岩、吴晓梅、李瑞、吴仁宝、武继军、方成、孙忠良、雷玉平、肖爱华、张近东、杨休、王尤山、陶惠启和朱昌耀等23位同志参加会见,他们中有全国重大先进典型,有优秀共产党员,有公安英模、劳动模范,有两院院士,有十运会金牌获得者,还有优秀民营企业经营者和优秀文艺工作者,他们是实践“三个代表”思想的代表人物,是江苏实现“两个率先”和构建和谐社会的先进典型。省领导与他们亲切握手并互致节日问候。

  演出在交响合唱《祖国颂》中开场,节目唱出了江苏7400万人民的心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而踢踏摇滚快板《魅力江苏》用铿锵的节奏,道出了江苏富民强省的辉煌成就,音诗画《祖国在我心中》则用诗的语言向祖国表达了最深的眷恋与祝福,歌舞《祝福江苏》祝江苏山美水美、风调雨顺,祝江苏都市繁华、乡村富庶,祝江苏在现代化征程上掀开崭新一页。23位先进模范代表走上舞台与观众见面,大家把最热烈的掌声和最美的鲜花献给他们,晚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作者:王宏伟 韩红林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