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全过佳节盛装迎十运 市领导检查国庆及十运场馆安全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37 江南晚报

  本报讯国庆佳节将至,又正逢第十届全运会部分赛事将在无锡举行,市领导昨天分两路对重点企业、十运会比赛场馆和指定宾馆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市领导张锦贤、王立人、谈学明、麻建国一行首先来到了无锡市焦化厂,在巨大的储气罐前,市领导要求绝对不能出现任何安全问题,确保安全第一。在无锡供电公司调度室,市领导高度赞扬了供电工人为无锡建设作出的贡献,对供电工人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保障
节日安全用电表示了慰问。

  在十运会无锡赛区重点赛场———体育中心,市领导要求工作人员科学地养护草皮,使它“成为无锡一道绿色的风景线”。市领导对体育中心改造的运动员、裁判员、官员休息室、兴奋剂检查室等设施表示了肯定,希望无锡体育界共同努力,办好十运会,展示无锡的风采。

  市领导周解清、王国中、吴建选一行,检查了交通、生产、十运会接待等方面的安全情况。

  在无锡汽车站,周解清等检查了防范易燃易爆物品、客运车及司机配备等主要安全措施,仔细询问了客运服务人员的通讯联络情况,要求保持信息畅通,保证客运安全。

  10月8日,300多人组成的“乒乓军团”将齐聚无锡参加十运会,负责餐饮住宿的山明水秀大饭店准备工作就绪。市领导检查了这里的安全监控室,深入到运动员将入住的楼层房间,指出加强运动员入住楼层的安全不容忽视,要24小时值班保卫。(路啸祝建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