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节前大盘平淡无奇 沪深股市以小阳报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37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日是“十一”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大盘表现较平稳,没有出现大起大落,在回探1150点之后暂时稳住阵脚,收盘拉出两根小阳。

  昨天两市承接前天的反弹双双高开,后又拐头向下,但沪市终于在1150点附近撑住,尾市稍有拉起。沪综指开盘1156.77点,最高1158.10点,最低1150点,收于1155.61点,微涨0.13点,成交73亿元。深成指开盘2888.40点,最高2901.05点,最低2883.97点,收
于2903.11点,上涨18点,成交46亿元。

  在相关政策利好的助推下,连续多天阴雨绵绵的大盘从前天起终于止雨转晴。

  节日来临,投资者究竟是持股还是持币?从2001年以来的四年时间里,“十一”长假前后股指普遍下跌。去年“十一”前后牞上证综指从1396点下跌到998点,跌幅为29%。

  造成节日前后股指下跌无外乎两种因素,一是获利回吐落袋为安,二是节日期间看淡心理加重,无心恋战。业内人士分析,年年花开花不同。

  今年国庆长假过后十月行情不一定会重复过去。不过,盘面显示1150点之上的压力尤大,后市大盘的走向,仍取决于政策上的支持力度。

  沪深股市从今天起休市,将于10月10日开盘。

  (吟子文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