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原山西省委副书记侯伍杰被罢免省人大代表职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钟欣)记者昨日通过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了解到,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正式发布公告,依法罢免原中共山西省委副书记侯伍杰的山西省十届人大代表职务。

  现年60岁的侯伍杰,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196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67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任山西省吕梁地委组织部副部长、长治市委副书记、阳泉市委书记、山西省委宣传部部长、山西省委常委兼太原市委书记、山西省委副书记等职。

  据悉,侯伍杰涉嫌受贿,构成严重违法违纪,去年12月被停职,受到立案查处。因侯伍杰系晋中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省人大代表,按照选举法和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今年8月18日至21日,晋中市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将罢免侯伍杰的省人大代表职务的事项列入会议议程。中共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同时召开非中共委员通报会,向大家介绍了经中纪委查实的侯伍杰主要违法违纪事实和拟罢免侯伍杰省人大代表职务的理由,并分组进行审议。全体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罢免决定。
原山西省委副书记侯伍杰被罢免省人大代表职务(图)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