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原东山派出所全挂“越秀牌”各项工作照常进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尹来 实习生 冯承云 通讯员李憬龙彭庆凯)昨天上午9时30分,华乐街派出所的全体民警集体站在派出所门前,神情庄重。从此刻起,这个原广州市公安局东山区分局第一家全国一级派出所就要更名为“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华乐街派出所”了。昨天,原东山区公安分局属下的所有派出所都进行了撤牌和挂牌仪式,但派出所的工作照常进行。

  华乐街派出所的不少民警都是干了二三十年的老民警,他们微笑注视着还没有掀开红布的新牌子。新牌子统一采用黑底白字。自1986年建所以来,华乐街派出所就一直与荣誉相伴。先后40多次被上级领导机关奖励并授予各种荣誉称号。其中,1997年被国务院授予“人民满意派出所”荣誉称号,两度被公安机关命名为“全国一级公安派出所”,还涌现出多名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现任所长陈伟才就是全省公安战线中的“十佳爱民模范”。昨天的他显得和以往一样忙碌。他告诉记者,虽然名称变了,可派出所里没有任何人事变动。“岗位维持不变,工作照常进行,丝毫不放松。”陈所长笑着说。
原东山派出所全挂“越秀牌”各项工作照常进行(图)
图:华乐街派出所在举行挂牌仪式。新快报记者 李小萌/摄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