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特别行政区举行国庆升旗仪式及酒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4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驻香港记者 王奇云)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表示,他首次以行政长官身分与全国人民庆祝国庆,感到兴奋。他强调,中国经过56年的奋斗,多年的改革开放,以全新的姿态,立足于世界,吸引全球的目光及投资。

  曾荫权在今天(1日)早上出席香港特区国庆升旗仪后举行的国庆酒会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香港作为国家的南大门,有最优越的位置,香港回归8年以来,克服不少难关及险
阻,渐走上平坦的道路,与珠三角的经济逐渐融合,发展成有竞争力的区域经济。

  曾荫权表示,他较早时与立法会议员访问珠三角,取得期待已久的突破,而未来只要以泛珠三角及国家发展为背景,合作前景及空就会大得多,港人所创造的财富亦大得多。

  他指出,香港将会继续发展金融、商贸、旅游及物流等支柱经济,但大家仍需要继续努力。

  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全国政协副主席前行政长官董建华今早也有出席了不国庆升旗仪式及酒会,并在台上与曾荫权一起祝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