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金早会见应邀来邕考察日本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1:16 桂龙新闻网

  9月2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李金早在南宁明园饭店会见来访的日本综合研究开发机构理事长盐谷隆英先生一行。盐谷隆英一行是应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的邀请来南宁考察访问的。

  李金早向来访的日本客人介绍了广西经济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广西参与国际国内区域经济合作组织情况,对日本综合研究开发机构和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
拟在广西南宁举办第九届“东亚经济合作论坛”表示欢迎和支持。李金早说,区域经济一体化是当今世界的潮流,东亚经济合作是区域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东亚经济合作的发展将进一步扩展和深化区域经济的合作。

  日本综合研究开发机构作为日本总理府直属的重要智囊机构,与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共同举办了八届“东亚经济合作论坛”。论坛探讨不同时期东亚经济发展所面临的重大问题,其研究成果对东亚各国政府的决策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对推动东亚区域经济发展与合作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广西独特的区位优势决定了广西在建立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过程中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第九届“东亚经济合作论坛”在南宁举行必将加深中国、广西与东南亚之间的相互了解,对推动区域合作发挥积极的作用。

  来源:广西日报选稿:见习编辑叶焱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