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1:4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据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又是枫火菊金时,再迎新中国华诞。国务院30日晚上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6周年。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1000余名中外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招待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温家宝说,新中国成立56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全体中国人民无不为之自豪。历史雄辩地证明,我们所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惟一正确的道路。

  欢快的乐曲声中,中外宾客频频举杯,同庆共和国56岁生日,共祝中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康幸福。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