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晚光临辽宁的是UFO?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5:20 北方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天军报道25日18时30分至50分,在大连市旅顺口区、开发区、庄河等多处地点,很多人先后看到了高空处的一高速旋转发光体,人们纷纷猜测是遇见了“飞碟”。对此,大连UFO研究会会长金帆昨日对该现象详细了解后表示:“根据种种迹象,目前可以认定该物体为UFO。”

  25日傍晚,旅顺口区水师营人葛先生称:“我是18点37分看到它的,那是一个发光物
体,很亮,就好像是舞厅里的霓虹灯一般,不但自身在转,而且还在有规则地沿着‘C’字型的轨迹快速前进,在其露面将近3分钟的时间里,引得地面不少人观看。”18时36分,身处旅顺龙王塘的王福刚也看到了这个奇怪的发光物体。

  截止到当天20时,共有来自大连等地区的十几个人看到了不明发光飞行物。

  金帆解释认定UFO的根据时称:“首先,该物体绝不是飞机,因为它的‘C’字型运行轨迹很奇特。其次,它本身拥有持续的动力源,并在运行方向的后部散发出喷射状的白光。同时,该物体的运行引起群众的关注,事实应该存在。因此,根据种种迹象,目前可以认定该物体为不明飞行器。”

  金帆认为,此次群众所观测到的现象很有代表性,以往大连地区人们所观测到的此类现象基本都是发光物体,而这次地面人员可以清楚地辨认出它是一个实体,也就是发光器,这对增加人们对UFO的认识是个巨大的证据和突破。

  另据报道,当日晚上同一时段,我省沈阳、辽阳、鞍山等地的市民也反映在城市西北上空看到了可以飞行的发光物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