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世界冠军赛出险情 大力士举重爆头部血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成都今天消息成都日前举办的2005年世界大力士冠军赛中,“体积最大、体重最重”的加拿大选手多米尼克.菲利欧,因在比赛中用力过猛,竟导致头部血管破裂。

  多米尼克.菲利欧是所有参赛队员中身躯最庞大的,体重180公斤、臂围58厘米、腰围120厘米、身高1.96米。28日上午的比赛中,菲利欧完成举啤酒桶项目后,头部血管突然破裂,血流满面,被紧急送到成都市二医院检查。

  据医生介绍,菲利欧的左膝以前受过伤,经过X光机检查后并未发现有骨折的痕迹,应该是左膝软组织慢性拉伤。头上了出血,是因为用力过猛震破了毛细血管。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治疗,菲利欧走出了检查室,拍拍胸脯说自己很好,还会继续参加余下的比赛。(史振华)
成都世界冠军赛出险情大力士举重爆头部血管(图)
图:大力士在进行搬重石比赛。华西都市报供图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