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速:京津塘车流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5:45 今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杨毅王栋)昨天下午4时,京津塘高速公路迎来驾车南下旅游交通流高峰,但提前竣工的103国道即京津公路却是过往车辆寥寥无几。据了解,这是因外埠过境车辆司机不知京津公路提前竣工通车所致。

  据了解,昨天下午4时至今晨8时,从京津塘高速公路驶出的车辆90%来自北京。交警高速公路支队京津塘一大队警长王贵满说,京津塘高速公路外出旅游车流比平时增长近4倍。
杨村收费站为此将4个出口全部打开,并在路边增设了两个人工收费口,交警在进出口及出口匝道全力疏导车辆。据分析,京津塘高速公路车流高峰从今晨将持续至中午12时,之后开始递减;津港和津围公路、外环线、104国道以长途客车居多,交通流量变化呈典型的假日公路交通特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