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护河,我高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5:45 今晚报

  今天上午,家住河东区二号桥红旗巷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的退休职工孙景山像往常一样来到月牙河护河。

  孙景山大爷是看了今年8月份今晚报上报道的征集护河志愿者的消息后报名参加护河队的。现在,他每天都要骑自行车到月牙河转一圈。孙大爷负责维护的河道段是从天津钢厂张大庄桥至快速路张贵庄桥这一段,总长3.5公里。今天上午,孙大爷照例9点骑车出发,半个
小时就到达张大庄桥附近。据孙大爷介绍,月牙河东岸河段卫生状况不太好,附近一些居民经常向河里扔垃圾。孙大爷今天照旧随身带了一个抄子,见河里有漂浮物,够得着的就把它捞上来放在河岸处,随后告知专业保洁队,让他们运走。

  回来时,孙大爷将一份《情况汇报与建议》交给了市景观河道办公室的保洁人员,孙大爷说,这些建议是这些天积攒下来的。记者见这张纸上写有:一号桥东头北侧约50米处,河岸草坪上堆有施工垃圾,约2至3平方米;西岸北园里楼后灯罩破一处……

  能为家乡环境保护做点事情,孙大爷很高兴,他说,今天是国庆节,能在今天护河我更是感到非常充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