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人国歌声中 五星红旗升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1:2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上午8时,合肥市在市府广场举行国庆升旗仪式,数万市民到现场,行注目礼,唱国歌。

  金秋十月,市府广场鲜花烂漫,金菊芬芳。早上7时许,市民就从城市的各个方位陆续涌向市府广场。交警开始封锁市府广场周围路面,机动车辆暂停通行。7时30分不到,广场上已聚集数万市民。

  升旗台设在广场的东北角,正对着合肥市政府大门。旗台前方分别由护士、法官、四方集团、华夏旅游学校、炮院、电院组成6个方阵,每方阵120人。人们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鲜花和气球,等待着国旗升起的庄严时刻的到来,祝福共和国56周年华诞。

  7时55分,由武警战士组成的国旗方队和军乐方队依次进场。8时,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两名英姿飒爽的升旗手缓缓地将国旗升上了旗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数万市民或行注目礼,或唱国歌。紧接着,2000只和平鸽飞向天空,3000只五彩缤纷的气球腾空而起,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丰贤胜/文 朱云帆/摄)
万人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升起(图)
(来源:江淮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